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冬季传染病预防讲座在小榄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23  来源:小榄镇残联

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随着天气逐渐变凉,一些常见传染病随之而来,为此小榄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一场冬季传染病预防讲座,增学员们对冬季常见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和提高对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意识

医生演示.jpg

图为医生讲解图片

12月23日上午,小榄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邀请永宁社区卫生站吴医生为学员们科普冬季易发传染病流性行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病的传播方式、临床表现和防控措施。医生根据冬季传染性疾病的特点和多年的医务工作经验,告知学员通过做好预防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就能有效地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

医生讲解.jpg

图为医生演示图片

讲座完毕后,现场部分学员结合自身情况就如何避免这些季节性传染病带来的危害提出了疑问,吴医生及时给予了互动答疑,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学员听讲1.jpg

学员听讲2.jpg

图为学员听讲图片

本次活动开展,让学员们增强了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使学员们对传染病的特点、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有了更多、更深、更好的认识,也为小榄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今后做好预防传染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