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第八届“博爱100”公益创投市级优胜奖 “博爱助”和“助残公益主播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0-12-20  来源:中山市肢残人协会

1.jpg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和市残联的正确领导下,以及24个镇街残联的大力支持,12月20日下午,市肢协在大信新都汇举办第八届“博爱100”公益创投市级优胜奖 “博爱助”和“助残公益主播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亲临现场,指导市肢协借助公益创投项目积极撬动社会资源,助力我市残疾人小康进程,并与来自全市各镇衔的肢体残疾人代表进行亲切交谈,闲话家常,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据悉,市肢协本次公益创投项目得到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及广东顺德迅康贸易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向我会捐赠30台儿童轮椅,广东顺德迅康贸易有限公司捐赠1200台总共价值357.6万元的容声牌净水器。

2.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发言

3.jpg

“博爱助——完梦残疾人微心愿”项目启动

4.jpg

“公益助残网络主播培训计划”项目启动

5.jpg

卢展强会长接收广东顺德迅康贸易公司蔡红兵总经理的捐赠支票

6.jpg

卢展强会长接收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麦思明理事长的捐赠支票

7.jpg

吴雪良理事长和残疾人代表亲切交谈,闲话家常

8.jpg

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的省、市领导合照

9.jpg

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的领导、嘉宾、残疾人代表、志愿者、工作人员大合照


本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精神,建设健康中山,帮助中山残疾人改善饮水条件,中山市肢残人协会联合顺德一爱心企业,通过博爱助——完梦残疾人微心愿”项目,共同在中山开展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健康饮水助残的大型公益活动,捐赠及免费安装净水机共1200台,每台价值2980元,总值3576000元。


 
受惠对象及实施原则如下:
()困难残疾人、贫困户,每户免费安装一台。
()每个镇(街道)(社区)的办公点,免费安装一台。
()残疾人服务机构和社会福利机构,原则上按服务人数50人以内免费安装一台。
()、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本公益项目以受助人自愿受助为原则。
受助人、受助机构的选定,由镇街肢协统筹推荐申报。 安装时间: 202012月至20217月底。
捐赠单位将派出技术人员,到受助人家庭和机构免费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由捐赠单位全权负责,保修期为三年,滤芯三年内免费更换。
 
另外, 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通过博爱助项目,向中山市肢残人协会捐赠30台儿童轮椅(价值33000元),免费送给中山有需要的残疾儿童(8—15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