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上门评残零距离,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12-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残疾人,打通服务残疾群体的“最后一公里”,1128日,东升镇残联联合黄圃人民医院,东升镇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在东升镇残疾人服务中心举办“上门评残零距离,贴心服务暖人心”的评残活动。

评残工作采取入户评定为主,集中评残为辅的方式,开展残疾人便民评残与办证专项行动,实现评残工作全覆盖,打通评残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零距离”为残疾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图片18.png

黄圃人民医院的2名肢体评残医生跟东升残联首先对每一位需要办证的残疾人进行认真筛查、鉴定,然后针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镇残联与黄圃人民医院的医生为他们开辟“绿色通道”,在助残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一站式”上门服务。

113.png

114.png

本次活动集中评残和上门评残共服务37人次上门评残工作减轻了残疾人经济负担,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因出行不便而造成的办证难问题,确保了残疾人及时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