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2020年评残直通车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0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鼓励残疾人积极办理残疾人证,最大限度帮助残疾人及时享受优惠待遇,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市残联组织了中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火炬开发区医院、黄圃人民医院、横栏医院、三乡医院等六家定点评残医院的评残专家组,开展了“2020年评残直通车活动”。活动得到了中山市民生公益服务中心社工和中山安接应急救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覆盖全市24个镇街,为500多名符合条件的疑似残疾人提供评残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肢体、精神及智力三类残疾人,提供了就近集中、上门入户、救护车接送转运的评残服务。在评残现场,评残专家组对每一位前来评残的残疾人和家属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他们以往病史、发病时间、症状、服药、就诊记录、平时表现等情况,以全面评估,严格评级,对符合条件的进行现场评定,对未达到评定标准的则详细告知原因。

通过“评残直通车”的开展,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因行动不便和交通不便带来的评残定级难的问题,同时确保我市符合条件的疑似残疾人能够及时办理残疾人证,享受相应的政策补助,让残疾人及家属少跑路,享受足不出户的“零距离”服务。

照片:

图为医生入户为卧床病人评残.png

图为医生入户为卧床病人评残

图为转运服务.png

图为转运服务

图为肢体评残现场.png

图为肢体评残现场

图为精神智力评残现场.jpg

图为精神智力评残现场

图为评残直通车活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png

图为评残直通车活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