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涉残社会团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年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1-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1月10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在市残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山市涉残社会团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年度工作座谈会。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市残疾人体育协会、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主任、秘书长及其十二支服务队长、市助残服务促进会、市残疾人自强艺术团、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等10个涉残社会团体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及党组成员、分管副理长李艳娟,二级调研员张加银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市残联李艳娟副理事长作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辅导,加深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

随后,各涉残社会团体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年度服务工作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就明年服务残疾人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市残联党组虚心听取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等涉残社会团体负责人意见和建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和意义,并就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等扶助助残组织能够把主阵地、主场活动、主要帮扶对象都放在中山,助残中山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肯定了各涉残社会团体工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三是有分有合,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发挥好涉残社会组织在推进残疾人工作中作用。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