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图片1.png

11月9日下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在册工作人员、各残疾人专门协会及助残社会组织部分主席和副主席、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功能性党支部部分党员,共38人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同志主持。


图片2.png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宣传统战部顾问姚晓波老师,作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姚晓波老师从深圳经济特区的往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潮州地区的足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广东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讲解全面生动、深入浅出,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图片3.png


随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主要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图片4.png

专题学习会后,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交流、推动精神宣传贯彻落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