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小榄镇残联开展“关爱地贫,亲子文明游” 公益活动
时间:2020-08-25  来源:小榄镇残疾人联合会

为推进小榄镇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文明和谐社会,关爱残疾弱势群体,更好地保障弱势群体参与社会活动的权益,让他们在享受社会关爱的同时也能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让文明生活变得更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

8月22日上午,小榄镇残联联合镇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和绩东一社区,携手中山市关爱地贫儿童促进会,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亲子文明游”公益活动。活动在帆鲨海洋文化馆举行,共为15个家庭免费提供本次活动,并有7名助残志愿者同行

图片8.png

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得特别兴奋,志愿者们的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一个个朴实的行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听讲解,他们时而询问一些海洋生物知识,时而对新奇古怪的海洋生物发出感叹,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个个脸上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

图片9.png

   本次活动中山市关爱地贫儿童促进会还特别策划了一场意义特殊的生日会,给现场孩子们准备了许愿蛋糕和小礼物,为孩子们带来意外的惊喜,让他们真切地感受温暖与祝福!



小榄镇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8月24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