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党总支部下属各党支部 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切实加强市残联党建工作,经市直属机关工委同意,市残联党总支部下设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共3个党支部。

6月15日,市残联党总支下设的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市残联机关党支部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各委员的具体分工;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确定各委员的具体分工;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组织建设的完善,体现了市残联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夯实党建工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2020年6月16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