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10-2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25日下午,市残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市残联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

图片1.png 

此次学习主要进行两项内容,一是邀请中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专业副教授邱会生同志授课;二是观看由省纪委和省监察委联合摄制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图片2.png 

学习会上,邱教授围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主题,以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明生动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对廉政自律意识的重要意义进行深度阐述,对腐败产生的原因进行精细剖析,对加强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供了方法途径。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真实记录了一名厅级落马官员面对诱惑,利益熏心,逐渐遗忘入党初心,理想信念发生动摇,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一步步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镜头中曾经意气风发的他们如今垂头丧气,曾经神采奕奕的他如今面容憔悴,他痛彻心扉的自述和深刻忏悔,深深触动了在座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市残联风清气正的工作面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