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18日下午,市残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市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

图片1.png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三项内容,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讲话精神;三是传达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图片2.png

学习会强调,市残联全体党员,要结合三项学习内容,深刻体悟把握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深刻体悟党中央、习总书记致敬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深切含义和重要意义;深刻体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内涵,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深入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感悟先进典型的崇高价值追求和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