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参加2019年广东省“众创杯” 残疾人公益赛
时间:2019-09-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由省人社厅、省残联等13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赛事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赛事全省报名人数1985人,报名项目总数817个,通过资格审核项目数554个,我市通过积极宣传发动,共成功报名项目28个团队,报名人数达90余人。

8月9日,2019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初赛在中山大学举行,初赛由15名来自各大院校教授、投资机构、公益机构、创业导师、企业运营管理等相关领域组成的专家团队进行现场评审打分,评审过程规范、透明、有序。评审按照不同的参赛项目,分设4个评审组,评委随机抽签决定分组。每组由3名评委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审打分,取平均分为最终得分。最终按分数由高到低排序,评选出“百强”项目晋级复赛(每个参赛组别各25个,共100个项目)。

我市针对参加初赛的选手在前期组织了相关的培训,包括商业计划书的撰写、PPT的制作、路演技巧等,经过初赛的评审,我市成功突围晋级全省百强的项目共有8个团队,具体名单如下:

1.png

    8月28至30日,2019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复赛特训营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震寰堂开营。来自17市的“百强选手”齐聚一堂,进行为期3天的创业培训及复赛,争夺决赛的24强席位。我市的8个参赛团队在比赛中一直认真备赛,自强类选手展现了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积极奋斗,乐观向上的精神,助残类团队则展现了心怀大爱,关爱残疾人群体,与爱为伴,与公益同行的良好品格。他们为我市残疾人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同时也希望我市残疾人再接再厉,期待他们明年参赛的精彩表现。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陈爵如

2019年9月4日

图片5.png

中山市复赛选手合照

图片6.png

选手参赛照片 

图片7.png

选手参赛照片 

图片8.png

选手参赛照片 

图片9.png

选手参赛照片

图片10.png

选手参赛照片

图片11.png

选手参赛照片

图片12.png

选手参赛照片 

图片13.png

选手参赛照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