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赴封开县官埇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0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9月4-5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加银、副调研员欧丽华、教就部部长陈景华、残疾人服务中心盲人指导按摩部部长陈庆钦、广东狮子会中山办事处彭光明主任等6组成慰问组,赴扶贫驻点村肇庆市封开县都平镇官埇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官埇小学,为官埇小学的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学生们赠送了由狮子会中山办事处赞助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并寄语他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报效祖国!

1.png

2.png

随后,慰问组按照广东省贫困户脱贫“8有”标准,根据需求,分别向30多贫困户发放了14台液晶电视机、慰问品和月饼等礼品。慰问活动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又进行了入户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所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照顾好身体和家人,并要求扶贫队配合村委做盲人蔡受江的五保申报工作,解决其无人照料的问题。

3.png

4.png

此外,慰问组一行又来到由广东狮子会中山办事处赞助的残疾人蔡永海家危房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要求施工方确保施工质量,早日完工,让蔡永海一家早日搬入新房。

5.png


6.png


最后,慰问组一行与都平镇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会,研究下一步扶贫工作,争取尽快解决影响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的道路问题。

本次慰问活动,结合扶贫工作实际,让贫困户充分的感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在此,也希望他们可以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