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为困难党员送温暖
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市残联领导分组开展走访慰问驻点社区困难党员活动。

7月1日上午,市残联张加银副理事长、李艳娟副理事长分别带领支部委员、党员分成两个小组,在石岐区迎阳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冯老等4困难老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残联领导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困难党员生活,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安享晚年。同时也听取了老党员对党和政府建设的意见建议,老党员们都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裕,党对群众的关心越来越贴心,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png 

2.png 

3.png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坚定了党员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同时也体现出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