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与爱相伴,点亮心愿”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举办全国助残日亲子趣味游园活动
时间:2019-05-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图片1A.jpg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为了增强残疾儿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倡导全社会关心爱护残疾儿童、关注残疾儿童的早期康复教育,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举办以“与爱相伴,点亮心愿”为主题的第二届亲子趣味游园活动,吸引全市14岁以下的特殊儿童及家庭共计300余人

图片2A.png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11个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除了特意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毛毛虫爬爬爬”、“划小船”等,还有“电臀热舞”、“手脚并用”等趣味横生的亲子游戏和手工游戏区DIY贴画制作。

图片3A.png

活动开始,家长和孩子们大手牵小手一同穿过粉红色爱心气球拱门,在许愿墙贴上自己的愿望和祝福,汇成一幅幅温馨、甜蜜的画面。接下来的游园活动简直就是一场游戏盛宴,孩子们积极参与,玩的兴高采烈、认真投入。不仅有好玩的游戏、丰富的礼物,盛装打扮的小丑不时穿梭在人群中,向儿童派发气球,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图片4A.png 


图片5A.png  


图片6A.png

通过开展本次助残亲子游园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还为特殊儿童家庭搭建了一个享受亲子时光的平台,充分展示他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营造了尊残、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