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人社局领导来我校调研座谈
时间:2018-10-0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9月6日下午,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胡中华带领科室骨干一行5人,带着浓浓的关怀来到我校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主动将政策、业务知识送到校园,市残联分管领导欧丽华,校长郭燕玲全程陪同。


图片3.png



在郭校长的介绍和引领下,事业单位管理科领导一行仔细参观了学校的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岗位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并与在校师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孩子们在校康复教学流程。


图片2.png



图片4.png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领导一行与我校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校针对岗位设置、人员晋升、岗位调动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人社局进行了交流取经,胡科一一耐心做出了解答,并就如何合理开展公开招聘、干部提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1.png


最后,胡科对我校今后的人事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人事管理制度,合理选聘、激励和培养人才,充分激发员工积极性和敬业精神,使我校年轻的业务骨干能够沉得下心、吃得下苦,扎根基层,更好的服务残疾儿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