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前往小榄博华特校调研
时间:2018-01-2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3月14日下午,中山市残联欧丽华副调研员带领中山市博爱医院、中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业务人员一行前往小榄博华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听取博华特校关于申报省一级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经验以及了解博华特校的专业发展、服务特点和亮点。

 

 

调研组听取汇报及查看资料.jpg

 

▲调研组听取汇报及查看资料

 

 

  小榄博华特殊教育学校是我市唯一一所通过“广东省一级智力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评审的民办康复机构,创办于1998年,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集听障、智障、脑瘫和自闭症等未成年残障学生服务的综合性民办特殊教育学校。博华特校校长邓妙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申报省定点康复机构的历程,为市康复中心、市博爱医院、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等有意向申报省一级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单位提供了宝贵经验。

 

 

大合照.jpg

▲大合照

 

 

  通过调研,加强机构间相互交流学习,为做好精准康复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