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康复指导 > 康复机构 > 详情
中国残联召开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1-2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1月20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相关处室同志及省残联康复部、康复中心、辅具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10余人参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部署会。

图为广东分会场现场

  11月20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相关处室同志及省残联康复部、康复中心、辅具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10余人参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部署会。

  此次大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中国残联机关,山东、广东、青海、宁夏则设分会场。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勇,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领导出席并作讲话,山东、广东、青海、宁夏四地残联领导分别进行发言。

  陈宏宇就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管理试点试点工作准备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作了汇报:一是拟成立工作组和专家组,统筹推进机构管理试点工作;二是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试点工作的目标任务、推进步骤和时间节点。三是高质量制定定点机构管理办法,将全国试点工作任务的新要求落到实处,为全国贡献广东智慧与方案;四是全面启动组织实施,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定点机构认定工作,加强定点机构服务质量监管,常态化开展对定点机构的第三方评估,及时研究解决各地试点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方法,确保试点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