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康复指导 > 康复机构 > 详情
孤独症康复师线上培训活动在广州举行
时间:2020-08-1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8月18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爱尔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爱尔启明星工程——孤独症儿童关爱行动孤独症康复师线上培训(广东站)”启动暨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中国市长协会顾问、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等领导出席仪式。

  8月18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爱尔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爱尔启明星工程——孤独症儿童关爱行动孤独症康复师线上培训(广东站)”启动暨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中国市长协会顾问、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等领导出席仪式。

  此次培训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18日至2020年11月15日,主要面向我省孤独症康复定点机构的康复老师。培训采用线上学习模式,以孤独症康复为课题,涵盖专业理论、案例分析等针对性课程,旨在提高参训人员对孤独症行为表现的认识,帮助其针对孤独症儿童的个性需求,找出最合适的教育方向和实施细则。

  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高康复专业人才队伍素质、优化教育资源利用、加强机构规范建设,推动我省孤独症康复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图为陈宏宇致辞

  图为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