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康复指导 > 康复法规 > 详情
张永安充分肯定揭东盲人保健按摩规范化工作
时间:2020-01-0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01-06 | 作者: | 来源:揭东广播电视台

摘要:1月3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来到揭阳市揭东区调研,充分肯定揭东盲人保健按摩规范化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图为调研现场

       1月3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到揭阳市揭东区调研,充分肯定揭东盲人保健按摩规范化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张永安一行在揭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建儿,揭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妙龙以及揭阳市、区残联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锡场镇锡东村林晓聪全国盲人保健按摩规范化实训基地调研。

  康乐斋盲人按摩所由林晓聪于2007年创办,为多名盲人提供就业岗位,并组建了教学师资队伍。康乐斋盲人按摩所现为全国盲人按摩实训基地,自2014年以来,康乐斋培训盲人按摩技师200多人,其中自行创业的有30余人,其余也都就业。如今,他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精彩展现自我,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自强、自立、自信的道路。2019年12月,林晓聪还荣获广东省“自强模范”称号。

  张永安对揭东残联积极搭建平台载体,立足残疾人培训就业给予肯定,对林晓聪全国盲人保健按摩规范化实训基地积极为广大盲人提供多样化的系统培训及规范化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揭东区认真总结林晓聪全国盲人保健按摩规范化实训基地的经验,再接再厉,形成可复制的模式,为我省盲人按摩规范化发展提供可供推广的好经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